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美国ALPHA(阿尔法)参展2016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

美国ALPHA(阿尔法)参展2016中国国际体育博览会

  • Post author:
  • Post category:ALPHA / Tricks

2016年4月,阿尔法体育精心策划用心筹备,结合之前展会经验以及对客户的了解,我们带着崭新的面貌参展本次盛大的体博

展位02.jpg阿尔法展位形象

2016年,中国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, 阿尔法体育也带着帅哥销售团队一展风采,开幕之时大批新老客户蜂拥而来。

业务经理正耐心的与客户介绍产品

阿尔法团队合照

今年阿尔法注入了很多新产品,受到的大家追捧喜爱,大批订单之余,感谢各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。
经过这次的体博会为我公司提供最具权威、最具价值的第一手行业数据信息和建议。

我们会继续改进自身的不足,加以完善,做到更好,感谢大家的支持!

阿尔法,网羽运动用品专家!

我们期待与您再创佳绩!